不久前,準丈母娘叫琳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打流感疫苗」,
我還很帥氣的回答:「什麼時候連流行性感冒都要用疫苗啦?」

果然人在做天在看,很少生病的我很邪門的就中鏢了~~XD

因為我非常討厭看醫生,目前僅靠伏冒熱飲跟溫開水對抗病魔中。
伏冒熱飲的使用說明寫得非常有趣:「將一包伏冒熱飲倒入一般杯子或馬克杯中,
慢慢加入半杯溫開水,攪拌均勻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冷水或溫水至約150c.c.
(一般紙杯之八分滿)。立即服用,熱熱的喝,效果更佳。

(以上版權屬荷商葛蘭素史克藥廠台灣分公司)

我特別拿出珍藏已久的魔戒限量版馬克杯──這是我家唯一的一個馬克杯,
誰會沒事無聊到拿限量版的贈品出來用?

但為了讓感冒趕快好,我完全按照說明炮製。
只是喝兩包之後,感冒似乎沒有好轉的跡象,
我天生的反骨發作,分別試過改用鋼杯,以及「快快加入整杯熱開水」等,
與說明完全不同的使用方法,最後證明這項說明的裝飾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如果到了明天不見好轉,也許我會試著改沖可樂或放進鋼製水壺裡煮煮看……



照片裡出現的櫻桃牌鍵盤,正是我心愛的稱手兵刃。
大家看到的《Candy》、《耳東》乃至於《同窗》,
都是用這只神兵劈哩啪啦敲出來滴~~

送我這個鍵盤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Aaron,
我們以前一起喜歡過黃靜仍(羞)不過最後誰也沒跟她在一起,
人生也就是這樣了。

據說櫻桃牌鍵盤必須訂製才有,在此我要特別感謝Aaron的有心。

女孩子來來去去,只有朋友是一輩子的。
最終黃靜仍走出了我們的生命,
但Aaron結婚時我卻是他的伴郎(笑)
祝你們百年好合,趕快生出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