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發生了一件很令人錯愕的事。

我下班回家連上PTT,才發現有一個錯誤的登入記錄,
IP位址非常陌生,絕對不是我所認識的朋友。

往好的方面想,可能是有人打錯ID了,
往壞的方面想,就是有人想盜我的帳號。

我不能理解這是什麼樣的心態,但,
這使我初次有一點開始檢討自己、
是不是不應該跳出來寫文的感覺。

我不知道能不能公開這個人的IP(直覺應該觸犯版規)
但前天我真的有點動怒,那是一種家裡遭小偷的感覺。
我差點跑到信箱裡刪掉所有收到的信,一旦帳號被盜,
我又該怎麼向這些寫信給我的人交代?

這位試圖登入的仁兄,你這麼想窺視在真實世界裡的我嗎?
這麼想拿走這片保護著你我、讓我們可以安心交流的屏幕?
你這麼想用我的ID去做什麼事,是不能用你自己的ID做的?

我很生氣也很錯愕。我不管你是誰,我希望你不要再這樣做。
我跟大家一樣,只是個普通的鄉民,請不要剝奪我穿衣行走、
俯仰自在的權利;在這方面的需求上,我與你並無不同。

 


呼~~嚴肅的聲明打完了,太正經連我自己都不習慣XD
不過這件事讓我想了兩天,一點說故事的動力都沒有,
我認真考慮過就這麼一溜煙不見算了……

無論如何,這真是讓人非常之不愉快(菸)

今天提早把琳接回來,開電腦之前我跟她說:
「我在網路上遇到一些麻煩,想中斷目前手邊做到一半的事。」

「半途而廢不好喔!」

我早就知道她會這麼說。完全沒有驚喜XD

「如果當初只是一時興起呢?」我試圖描述得深入一些:
「妳知道。就是為了一時好玩而已,不是工作那麼嚴肅的事。」

「只要考慮兩件事就好了。第一,有沒有對不起別人?是不是壞事?」

寫文當然不是壞事。總比當新警察或討噓魔人好……

「再來就是,你,想不想做?」琳眨眨眼,頑皮一笑:
「只要不傷害別人,做得開心就最重要了。你做得很愉快吧?」

對。寫這些東西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很開心的事(笑)

就這樣,琳幫我找到了答案。聽某嘴,大富貴……XD

 


另外,這是後話。

「你……」琳面帶微笑的看著我,背景升起整片黑雲:

「該不會在找網路援交吧?」

 


PS.(12)已經寫一半了,明天是應該可以貼的,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