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上都是學姊文,這個時候推這個可能會被直接忽略掉XD
不過書偏偏是這個時候出,我也沒辦法......(攤手)

這本書博客來有上架,而且比我入手的時候便宜
(當時在金石堂買一本200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6372
書很有質感,而且書衣背面有很西斯的隱藏設計,算是有服務到讀者XD




照日還在網路連載時,大概都是星期一凌晨12點以後更新(印象中)
所以我星期一早上一進辦公室就上風月,迫不及待的去看有沒有新文,
照日每一折大概都有一萬多字,印象中沒有少於這個字數的,
而且猴大堅持每折都要有肉戲,所以看到大約七八千字以後,
慢慢就有一種虛火上升的感覺……XD

偏偏公司星期一都有業務例會,理字級的10點多進辦公室,
大概10點半同事們就會陸續進會議室等刮,
所以星期一 9點到10點的氣氛通常比較低迷,
一方面是收假症候群,一方面是要準備去給主管修理XD
但在苦難中我們要特別珍惜生命的陽光,
看猴大的文就成為我星期一那個小時擁抱熱血(?)的方式……(默)

上班看 A文會不會出事?答案是「會」。

我在公司一共被贓到兩次,
其中一次就是在星期一的會前空檔裡
被一位女同事看到(姑且稱她為 Candy吧!用本名會勾起太多回憶XD)
另一次是被我的頂頭女上司抓包,不過那是更早以前的事了。

Candy是我部門的新進同事,當時才來三個多月,
因為是專科畢業,所以先掛專員的職銜(我是副課長)
職級好像差很多,其實做的事都差不多,
在公司不會有人真的喊你XX課長或XX主任,理字級才有差。

Candy長得算漂亮,而且很高,大概有 169左右,
身材略微豐腴一些,肩膀跟腰臀蠻肉感的,
但不會讓人覺得胖——我後來才知道這種豐腴體態是大胸部的徵兆。

女孩子的冬季穿著如果不故意凸顯上圍,即使同一個辦公室也未必會注意。
(當然也因為她不是我的型,雖然我知道Candy在公司有很多人追)

「厚~~~~你怎麼在看這個?」她瞪大眼睛指著我的電腦。

可能是我回來得太突然的關係,她來不及臉紅,我也來不及尷尬,
兩個人就在電腦前大眼瞪小眼XD

我們辦公室是每張桌子前有L型矮隔間的那種,
如果不走進隔間裡,根本就看不見液晶螢幕上的內容,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進會議室去了,Candy講話又是細聲細氣的,
沒有引發路人圍觀的慘劇XD

我很冷靜的坐回位子,很冷靜的把視窗放大,
一副心安理得的樣子。「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情色作品,
在網路上很紅耶!妳沒聽過嗎?」

應該很少有女生會公開承認有關注色文的癖好,
更何況我相信 Candy絕對沒有看網文的習慣——
帶新人期間我跟她聊過幾次, Candy只看言情小說,
而且還不是Hard core的言情眾,根本說不出幾個言情作者。

當時《照日》正連載到劫兆、劫英的禁忌之戀,
我一本正經的把手交疊在腹部,翹起二郎腿,
開始跟她唬爛「兄妹亂倫其實是對父權社會結構的一種反動」。

「妳哥哥在青春期之前很敵視妳吧?
簡單說就是為了爭取有限的家庭資源、
排除競爭者的一種本能;青春期之後,妳哥就對妳慢慢變好了吧?
這是因為他成年了,妳對他而言變成『雌性』的存在,
他開始與妳父親爭奪在這個家庭裡的主導權……」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鬼扯什麼。感謝猴大的好文筆,
拉過露骨的 H戲之後,我指著劫兆鋪陳與妹妹的內心戲那段,
認真的跟她說:「通常在父權越強勢的環境裡,兄妹越容易產生這種情形,
在古埃及和中國都有類似的情況……」

Candy突然臉紅了。

後來我才知道她根本沒在聽我唬爛,
「我喜歡看男生一本正經的樣子。」有一次她不經意的跟我說。

而我當時只是努力維持不墜毀而已……沒有僚機的黑夜飛行非常孤獨XD




後來呢?後來呢?媽的,人生畢竟不是電影或偶像劇,
副總經理五分鐘後就進辦公室了,根本沒有「後來」的機會,
Candy忙著印資料,我忙著為上週的某case被叫起來夾XD

兩個小時後回到座位上,心裡就是一個「幹」字而已。
才改了顯示名稱,MSN突然跳出一個對話視窗,居然是Candy。

我平常不太跟她用MSN聊天,她就坐在我後面的位子,
隔著一個隔間板,探頭過去就能看到人,打字反而麻煩。

早上的抓包實景突然又回到腦海裡,
不知為何就突然有種想笑的感覺,心情一瞬間有放鬆到。




=================================

我不是糖果,請勿吞食(Candy) 說:
 加油^^

最好林北是隨便寫寫 說:
 沒什麼沒什麼,這也是對父權社會結構的一種反動(擺手)
 妳不要告訴別人,其實我跟林副的女兒正在交往...

我不是糖果,請勿吞食(Candy) 說:
 真的假的?!

最好林北是隨便寫寫 說:
 嗯,妳要幫我保密。因為泡小六生是犯法的,我怕被抓去關...

=================================




隔間板後傳來「噗嗤」一聲,不是Candy 平常慣有的那種細聲細氣,
是一種很直接、很爽快的笑聲。那是同仇敵慨的戰友才能發出的正義之聲。

我們就這樣聊開了。完全與公事無關,這是三個月以來的第一次。

Candy跟我要了「剛剛那篇很有深度的情色文學」,
直接給連結的人就遜掉了,風月不是每篇都可以跟照日一樣硬拗的,
我調出珍藏資料夾裡的.txt檔,並且刪掉每一段床戲另存新檔,
按下了「傳送檔案」的按鈕。

半個鐘頭之後。



=================================

我不是糖果,請勿吞食(Candy) 說:
 你傳錯了吧?都沒有....耶

最好林北是隨便寫寫說:
 您真內行(笑)小姐成年了嗎?

我不是糖果,請勿吞食(Candy) 說: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跟令堂似乎是高中同學(怒)

最好林北是隨便寫寫 說:
 妳看!還好我有問。我媽今年才高三呢!阿姨還是先別看吧?

=================================



腳步聲。

Candy出現在我的辦公桌旁,就在她早上抓包的原位置,
眼睛笑得瞇成兩道細細的彎弧,叉著腰向我一伸手:「拿來!」

「是、是!」我卑躬屈膝著,一面挪動滑鼠:
「小的這就幫Can姊印出來,捧在手裡翻著看也比較過癮……」

印表機是用網路連線,放置機子的小房間就在機八林副的辦公室旁。

Candy嚇得花容失色,趕緊來抓滑鼠。

我們兩個在桌邊亂搶一陣,當然不是大動作的真搶,
就是擠在一起小動作的推來推去,時間很短,
但是因為發生得很快,一下子突然有點喘,
最後Candy一把奪走滑鼠,「哈」的一聲笑出來,
才突然意識到有點失控,趕緊壓低聲音,
用一種盛氣凌人的勝利者姿態望著我。

「你……發什麼神經!」

她一邊喘一邊瞪我,卻止不住笑。

我抬頭望著她,呼吸很粗,感覺有點缺氧,
一下子被她身上溫熱的香水味所淹沒,還有那不斷起伏的胸脯線條。




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是在這一刻就被Candy「煞」到了。

但我絕對不承認我是胸部星人,小時候也沒有太過缺乏母愛,
懾住我的是那個模樣既兇霸霸、又停不了笑的女孩子,
與我印象裡細聲細氣的辦公室小妹(新人做的事跟小妹差不多)不同,
有一種散發著危險氣味的奇特魅力。




從那天下班,我開始在意起 Candy的身影,
才發現她真的是很受歡迎,時不時會有別部門的男同事來邀約,
態度有的諂媚、有的小心,但他們通常不會直接跑來約 Candy,
而是透過一群被戲稱為「雙 B獵人」的女同事傳話,
無論小團體怎麼打散重組,反正最後出遊的一大群人裡一定會有 Candy。

我是怎麼判斷出這個「眾星拱月」的態勢的?
很簡單,因為辦公室的女同事裡只有 Candy會收到花XD

我沒跟她們出去過,因為我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公司裡大家都知道。

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

除了MSN上「我不是糖果,請勿吞食( Candy)」的視窗出現越來越頻繁,
還有我越來越清楚 Candy什麼時候下班、下班有誰來約、又跟什麼人出去之外……

————————————————————————————————————
(待續)




本來是推薦文的,居然不知不覺打成床伴文了XD
肉體跟愛情似乎是兩個壁壘分明的領域,
混雜肉慾之後,彷彿有很多東西就變得不純潔了——
在我的人生某一段之前,我也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但真實人生不是這麼簡單的(笑)

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它能更簡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