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上互動就是有這樣的好處,既然jaeulin兄說了,
我就從這個部分聊起好了。 Candy是不是傻女孩?
以你我的觀點來看當然是。

我至今都不太能理解:「擺脫父親」這個訴求,
怎麼能得到「依附男人」的結論?這簡直就是無限迴圈啊!
如果我說Lawrence還不是她頭一個依附的對象,這女孩簡直就是傻到掉渣。
只是人無完人,一個很聰明的學者,極可能是令人咋舌的時尚白癡;
精擅棋藝的世界棋王,也可能被正妹迷得團團轉……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點,
看別人時可能覺得匪夷所思,就跟旁人看我們一樣。
Candy從來都不是個會被當成好榜樣的少男偶像,但這全然不影響她對我的意義(笑)

(以下是正文)
————————————————————————————————————

我忽然懂了,就在她流淚的一瞬間。
我根本保護不了她,也無從保護起;
Candy始終都很清楚,搞不懂的只有一廂情願的我自己。

她需要的只是一個可以相對流淚的朋友而已,
擦乾眼淚,就要去尋找下個可供依附的對象。
能夠拯救 Candy公主的騎士還不知道在哪裡,
但絕不是連刷一張機票到美國都要猶豫半天的我。

事後回想起來,我當時一定是很不爭氣的掉了眼淚,雖然一點道理也沒有。
Candy掛著淚痕笑開來,向我張開雙手:「傻孩子,阿姨抱抱。」
我不假思索投進她懷裡,我們就坐在床沿擁抱著,下巴挨著彼此的肩。

我不太記得是怎麼開始的,回過神我已經啄著 Candy的脖子與鎖骨,
她碩大柔軟的胸脯壓得我胸前暖暖的,淡淡的肥皂香變得十分灼人。
而索吻則是一種恐怖的信號;吮過嘴唇之後,就不可能再有回頭的機會,
我抱著 Candy倒在床上,我們用力吻著對方,彷彿這樣可以彌補些什麼。

34E的乳房在床上是什麼滋味?老實說我只能提供很後設的答案,
譬如很軟、很綿,捏起來很溫熱,搖晃時會以劃同心圓的方式打圈……
我和 Candy並不只發生一次關係,這些都是我後來觀察撫愛的心得,
然而在這個時候請相信我,胸部真的並不重要。

我們只是很熱烈的接吻著,似乎嘴唇是全身最私密、最獨我的部位,
我正一點一點把我的 Candy吃下肚裡,誰也搶奪不去。我知道她也是這樣想。
除卻嘴唇的吸吮擦滑,我們其他的肢體動作只不過是在相互推擠而已,

Candy似有抵抗,我依稀聽見她在我耳邊說「我們不可以」……..但那都不是真的,
Candy要我,就像我再不插入就會死掉一樣,只有她的身體才能挽救我們的溶解爆發。

我進入她的時候,只來得及將她的牛仔褲剝下小腿肚,褲管還纏在腳踝上,
我們倆全身上下連內褲都完好如初,我伸手將濕透的底布撥到一邊,就這樣長驅直入。
Candy仰頭吐了一口長長的氣,突然停止動作,整個房間安靜下來。

我跟 Candy一言不發的對望,然後很有默契的開始脫下身上的衣物:
我扒下襯衫,甩掉腿上的褲管;她掀起薄薄的緊身罩衫,起身解下胸罩……
我拔了出來,好讓我們可以把內褲脫掉,然後再重新插入。

Candy非常濕潤,結合一點困難也沒有。

很奇妙的,她是個完全沒有味道的女孩——撇開香水、肥皂這些人工香味,
每個女孩或多或少都有些氣味:口腔裡的味道、唾液的味道,腋下的微汗,
毛髮、私處……..等等。打理清潔的女孩子,這些味道往往很能刺激性慾。
但 Candy的身體卻完全沒有自然的氣味,好聞的、難聞的……通通都沒有。

我抱著她奮力撞擊著,那是從來都沒有過的經驗。
抽插是不是很爽、女體是不是玲瓏有緻……..當下根本就想不到,
Candy的呻吟尖亢到驚人的地步,雙人床發出可怕的吱呀聲,好像只差一步就要解體,
我永遠都忘不了跟 Candy做愛,只是深深記住的不是 34E的飽滿乳房,
不是漂亮的臉蛋不是抽插的快感,甚至不是出軌搞曖昧的貪歡,
而是心臟不斷撞擊胸腔的那種感覺。

上一次是在高中班際盃的籃球場上,離終場只剩30秒,
長得不夠高、搶沒有籃板的我,還是拼了命的往籃下衝……
這場無論輸贏都註定被淘汰。但根本就不用問原因,
那種豁盡一切、毫無保留的感覺,10年後才又在我體內復甦。

而身下這個用生命撞擊我的女人,我註定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被人用盡生命、用盡力氣來跟你做愛,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
爽快到沒辦法用文字語言形容,然而我卻遲遲無法射精;
一旦理智稍微回復,立刻就被一股強大的負面情緒所吞噬,
直到 Candy挺腰用另一波更嚇人的快感淹沒我為止……




那是一種名為「罪惡感」的負面情緒。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r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